关上所有的灯

你是一生一世不会了解-

五封信.

  搬运.2017龙樱吧夏季征文
给自己留个档.

  1/亲爱的.
 
  这女孩长的比照片上的还漂亮。简直是。美炸了。
  这是我看到龙崎樱乃的第一反应。

  不枉我从美国飞到日本,只为见她一面。
  事实上,我和龙崎之所以能够成为笔友,是因为论坛上龙崎发布关于征集笔友的帖子。
  所以这次来到日本是我为了和相互交换信件的笔友见面。当时的我以为我们两个已经暗中产生情愫,就差那个主动的人来戳破窗户纸了。
  并不是我垂涎论坛上龙崎照片上的美貌。
  当我伸开双臂准备拥抱她的时候,她似乎吓了一跳,我才想起来这个女孩来自于东方,观念习俗和我完全不一样。
  就像我寄给她的信件里全是关于“爱”的内容,对方也只会淡淡的略过,随后回复一些自己的日常生活的一些有趣的事情。
  可想而知,她信里提出来见面的要求要需要多么大的勇气。
 
  后知后觉的我觉得有点尴尬,我朝着她抱歉的笑了笑。
  “我期待与你的相见已经很久了,亲爱的龙崎小姐。”
    对方神色像是在看一个陌生人,有些不知所措。
  2/你好
  天知道我为了这句话练习了多久,我甚至为了能够多学几句日语和她沟通,我居然是苦苦央求我那个日籍的舍友,让他教导我关于日语日常对话。
  当然,也是有代价的。一个月的芬达量。诚然钱包很珍贵,但是爱情价更高。为了我那刚刚萌生的爱情,牺牲这么一点东西算什么。我这么想着。
  对方神色似乎有些茫然,过了一会她盯着我没有再说话了,我以为这是被我的英俊模样给吸引住了,毕竟我的外貌在西方人中也算得上是好看的。最令我得意的当然也是我的模样,
  我任凭着对方看着我英俊的脸庞,我甚至还有点得意,随后有个人从我身后狠狠的往我的肩膀撞了过来。
  我恼怒着,刚想回头教训对方几句话,对方却已大步向前一把搂过了龙崎樱乃的肩膀,带着些许挑衅的笑容看着我。
  我在原地楞了很久,目瞪口呆的看着搂着我的笔友的越前龙马。也就是我的那位会日语的,于上个月飞回日本的舍友。
 
  “你好。”

  我感觉我可能不太好。
 
  3/
  亲爱的龙崎小姐:

  你好,很高兴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写信了。也许你并不理解我的恼怒之情,我也并不很想知道你究竟是如何和我的舍友成为男女朋友的,但是我,非常希望你能够理解我见了笔友,然后发现对方是我舍友的女朋友,并且我即将面临着一个月里每一天都要带着一脸傻逼兮兮的笑容给我那个舍友,也就是你的男朋友递上一瓶芬达的心情。

  其实上面这些东西你不用理解也可以,我只希望你能够把我先前给你寄的信件中带有“爱你”之类敏感的,会触及越前龙马的小心肝的信件都拿去丢掉或者撕掉,总之销毁什么样的方式都可以。以免你的男朋友,也就是我的舍友,越前龙马看到。
 
  如果越前龙马不慎正好在你家还请你看到这封信后赶紧处理掉。
    
  毕竟最近命案发生的特别多,尤其是趁舍友睡着趁机捅死的事件特别多。
 
  以及最近我的舍友,也就是你的男朋友越前龙马,在离开美国之前,不知道怎么的,买了好几把菜刀说是要精炼厨艺,鬼知道他究竟想干什么。
 
  其实说了这么多,我的想法并不是表达我的舍友,也就是你的男朋友,越前龙马会对我做出什么事情。而是这样子会影响你和越前的感情。这样就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了。中国有句古话说的好,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是吧?

  当然生命也是很重要的。
 
  此致
 
  一名提心吊胆的你的笔友
 
  2017.8.7

 
  4/
  亲爱的一名提心吊胆的你的笔友:
 
  你好,我是你的那位舍友,也就是你的笔友的那位男朋友,越前龙马。
  很高兴能够看到你的来信,此时此刻我正在你的亲爱的笔友家里,有着理所应当的居住借口,还请你不用担心。
  提出见面的是我,也请你不用多心了。
 
  你的每一封回信我都有好好的,认认真真的,一字一句的看完了。
  并且龙崎回信的大部分内容都是由我操刀,如果你听到这个消息感觉到有些许不适,你可以多喝几杯热水。
  放心,我以后不会回美国居住了,我准备在日本定居了,买菜刀的原因也真的是要苦练厨艺。还请你放下你那提心吊胆的心脏来。
 
  原先一个月的芬达的约定我认为你可以不必遵守了,因为碳酸饮料对人体尤其是肾有很大的伤害。如果你执意要遵守诺言的话,我认为你可以把对象换成经常来探望我的那位凯宾先生,当然我不希望你告诉他这个对肾有什么作用。
  开玩笑的。

  这是我以龙崎的名义给你写的倒数第二封信,最后一封信原定于后天发出,是我和龙崎的结婚请帖。
 
  另,你在信里提及我是桃花绝缘体之类的事情我觉得还不错,下次你来日本我给你做我最擅长的茶碗蒸。以表谢意。

 
  此致
 
  你那亲爱的笔友的男朋友
 
  2017.8.27
 
  5/
    亲爱的龙崎:
  你好,我觉得事情已经被揭发了。我们两个的关系已经被越前龙马发现了。
  开玩笑的。
  虽然我的本意是想让你钓鱼钓到一个越前君身边的人了解一下越前君的情况的。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的,这么巧的就钓到越前君的舍友。事但是现在事情已经往着不能发展的方向发展了。对此我感到十分抱歉。
  你的婚礼我一定会参加,但是我现在在计划婚礼结束后的逃亡路线。
  另外请多在越前面前多夸夸我。
  此致
  可爱的小坂田
  2017.8.17

 
 
 
6/
  尊敬的小坂田朋香:
  你好。
  关于你去年给我来信说明的内容我都已经解决了,谢谢你给我的贴心提醒。

  关于龙崎为什么会莫名奇妙的和我的舍友成为了笔友这个事情我并不想深究,但是不巧,最近刚好听别人说起去年有个人在我们公寓的论坛上面寻找笔友的帖子,邮箱却留的是龙崎的地址,还附带上了龙崎的照片。
  我认为这和这封信件的内容并没有什么关系,我只是稍微提一下凑个字数。以表我对你的感激之情。并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如果你不这么认为,那么我也没有办法了。
 
  另外,龙崎是一个很诚实的人。去年的时候我刚好在她的房间里看到了她准备写的回信,以及她床头柜上方的来信。她已经把来龙去脉都和我略略提及了。所以

  为表感谢下次你到我家拜访时,我请你品尝龙崎最拿手的茶碗蒸。

  此致

  越前龙马
 
  2017.8.1

  7/
 
  给未来的自己:
  英俊的越前龙马先生,也就是英俊的我:
  你好,我现在正在提笔写下这封信。
  写这封信的目的是为了告诫自己。
  1.未来的你千万不能告诉你女朋友的笔友,你的舍友。你曾经以龙崎的名义给他写回信。这样会伤害到你女朋友,哦不对,现在应该是妻子的笔友,你曾经的舍友的那颗春心萌动的小心脏。
  2.你只是在担心如果你的舍友发现他曾经爱的死去活来的信件是你面无表情时写下的,他一定会一振不起,自此失去对生命的渴望,对人性的渴望,对爱情的渴望,对社会的渴望。
  3.现在的我提醒你这些并不是因为这会对我自己的尊严,以及我英俊的脸庞产生什么影响。
  4.以上,可能太唠叨了。总结:千万别告诉你那个曾经的舍友,他看到小心脏飞起春心萌动的信件大部分都是你写的!
  5.以及以后也千万别下厨房了答应我,上次你的茶蒸碗把你家老头子和你双双坑进医院的教训我希望你永远都记住。
  6.龙崎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我希望你以后和她打网球的时候尽量让着她一些。

  此致
越前龙马
  2017.6.7

 
  8/
  [亲爱的越前龙马先生,恭喜你成为我人生中第一个用茶碗蒸把我送进医院的人,我会用尽我这一生骂人的词汇在体育论坛上面黑你的,请你放心。另,祝新婚愉快。
  by.你那个食物中毒的舍友]
   fin.

  来自龙樱吧夏季征文.

寻思着如果这个月没有产出拿来假装自己有产出其实也是挺好的.[。

征文都超棒啊果然我还有好多不足_(:зゝ∠)_

好的多读书多看报.做一个好孩子

评论(1)
热度(53)

© 关上所有的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