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所有的灯

你是一生一世不会了解-

这期综艺怎么展逸文的镜头怎么和嘉宾的脸长在了一起?

论坛体
不上升本人
无脑爽文
前辈展x后辈池

这期综艺怎么都是展逸文的镜头怎么都是和嘉宾一起?
如题
1l楼主

二楼!!沙发!
好像听说是剪辑的锅吧?最近好像是说这季综艺要塞第六个人进来做常驻,先搞个cp试试水看一下前六期哪对cp人气高就选那个人当第六个常驻。
2l

楼主怕是没有看到前几期嘉宾贴的那个紧啊,为了常驻用了老命。那个才是真的恐怖,嘉宾一直抱着何洛洛的手喊洛洛洛洛人家家委屈屈吓得人家虾饺脸都黑了【虽然虾饺脸本来就黑哈哈哈 虾饺的cut里面全他妈那个嘉宾,女友粉看的快气死了
3l

不是啊???我怎么感觉都是章鱼丸粘着人家嘉宾????章鱼丸一直在用无意义的废话cue人家嘉宾呀!我看电视里面航哥都看不下去了拉着展逸文去打游戏了
4l

  我家文文怎么可能去粘着人家,对外高冷人设不是白贴的,这个嘉宾没有被展逸文吓走我直播吃屎(微笑
5l

我看完这期视频了,还真的就是……吃屎的那位放学别走我等你
6l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还真是
7l

???
8l

我还没有看这期,什么情况??
9l

谁来说说这到底什么情况?对哥哥不高冷的高冷小王子展逸文忽然融化了?什么鬼
10l

这期上来我家池忆整个人就是个正常的来参加节目的好吧?前辈们哪里有需求就往哪里搬好吧?更没有倒贴那么难听好吧?池忆第一次上综艺前辈们照顾池忆也是正常的好吧?谢谢大家关注我们的小新人呀
11l

可靠消息透露节目开始的时候导演组还和展逸文说要好好照顾人家小新人不要太难堪了,结果小展好不容易放下包袱去cue人家池忆,结果还被池忆怼的无话可说哈哈哈哥哥们看着可开心了把池忆当成宝贝一样带着玩哈哈哈
12l

我怎么觉得小展去找小池玩有点像职场骚扰的前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老是动手动脚的,语言cue不到小池了干脆上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池全场冷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放我去跳舞

迎难而上的狮子简直是太可爱了,感谢池忆同学让我看到了展优秀的新的一面太可爱了噗呲
14l

虽然听说导演组说他以前好像是个运动员。这次和前辈们一起跑上跑下可比某些跑一程就停说不行的小宝贝厉害多了233333,结果章鱼丸cue不到池忆了结果就cue运动员来了一直喊池忆跑腿哈哈哈哈哈结果池忆真的当真了直接拿钱拿车钥匙就往门外去,笑死我了。我只想说小傻瓜他只是想让你理一下他呀这头展优秀快自闭了
15l快去摆poss

楼上这么多不明事宜磕cp屎吗?听说好几年前池忆没出村的时候就有说敬仰的前辈是展逸文前辈,结果没想到到了节目全程冷脸?怕不是刚出村就给前辈摆脸色?展逸文只是觉得这个新人不太懂做人所以一直在cue池忆给池忆镜头?没想到你池一个新人态度真的是666。真是服了某些人cp狗,糖里是屎也能磕?
16l

???哪里有人说cp了
17l

楼上怕不是碰瓷魔怔了?刚才我还在wb看到你撕的天昏地暗的呢,能不能好好回微博当自己的键盘侠,别来这里丢人现眼
18l

我感觉小池刚开始见到展逸文的时候态度还是很活跃的,到后面展逸文话痨上身了以后小池就冷漠脸了(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19l
 
我怎么觉得,会不会是池忆到了现场发现心爱的爱豆并不是高冷人设然后在线表演现场脱粉
20l今天我白了吗

这么一说我忽然觉得对不认识的人高冷只对你话痨的攻腼腆只对攻冷漠的受这么甜呢???
21l

楼上+1
22l

楼上上+666666
23l
笔给你们,写!!!内容写不出爱恨情仇生离死别爱的醉生梦死欲擒故纵欲罢不能不许停笔!!!
24l

跳cp坑跳的可真快啊各位
25l放我去跳舞

明明25l你在上面哈哈哈的那么开心,看起来你才是跳的快的那个啊
26l脸锤枕头

毕竟展逸文可是为了不继承家里的财产于是出来做爱豆的霸道总裁人设hhhh剧情我都想好了。
展逸文眉头一皱:这个男人和别人不一样,居然敢顶我的嘴。他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这该死的池忆味道居然这么甜美。
27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住嘴吧做个人吧我们展逸文是那种普通的霸道总裁吗?
28l

没这么甜吧?我怎么感觉这个嘉宾的手段比别的嘉宾手段高明多了?指不定人家按剧本演的呢?
29l

有些人阴谋论怎么这么重啊?对对对都是演的都是演的就你看的最深最远
30l

我没记错的话上次有个女嘉宾刚开始准备粘章鱼丸就被章鱼丸的冷脸给吓跑了 章鱼丸全程和女嘉宾的唯一一句话就是说了句你好,然后就全程冷脸了。没想到这期章鱼丸又被倒贴了2333意思意思心疼一下章鱼丸,别贴我家就成
31l

所以说这期展逸文演技爆表哦??!也不对哦,这几季兄弟情也演的不错XD
32l

对对对都是演技爆表,人家兄弟情你说演,人家对嘉宾友情好你也说演?演nm呢演。你爸妈也是演的只是为了让不让你看出来你是垃圾堆里捡来的弱智儿。
33l

楼主把3132楼给删了吧,丢人
34l

回复34l:删了删了。
以及有人看花絮了吗?池忆的厨艺真的好圈粉啊!吃了这么多季外卖和方便面的哥哥们看到池忆眼睛都冒着大灰狼看小白兔的光2333
35l

看到啦!!上能搬砖下能煮饭!我宣布我饭了——
36l

明明展逸文吃的零食已经超撑了,后面还特别倔强的坚持要吃完池忆煮的东西,他也太贴心了吧
37l

这是什么甜到爆炸的cp呜呜呜呜呜我宣布他们立刻结婚x
38l

快点宣常驻吧一期真的不够看
39l

所以我看到现在只是小展单箭头???
40l

忽然开虐(抱拳
41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还没有开始就要be了吗
42l

狗屁嘞!小展每次扭头看小池的时候小池总是扭头看了一眼小展然后就不好意思的去看别人了
43l

是个人都受不了展逸文的眼神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宣常驻也可以!几百个兄弟情剧本快点塞给他们两个去合作啊啊啊啊!!!!
44l

所以...就我截图到了最后那里小池和小展抢东西那里小池红了的耳朵?[图片.jpg]
45l

不止哦,我是导演组一名不知名的工作人员,大家吃午饭的时候,导演组问他觉得五个前辈里面哪个比较好相处。他说了展逸文(微笑吐血
46l

所以说表面嫌弃心里????
47l

我感觉有什么真相呼之欲出了!!!真相只有一个!!!
48l

————此贴已删————
为什么被删心里有点数究竟是戳中了谁谁心虚(。

评论(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上所有的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