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所有的灯

你是一生一世不会了解-

黄少天在h市一晚不得不说的故事。

-标题是为了来吓人。

-没啥特别的重新看了一遍全职嗯出来的脑洞。

  -黄沐。  h市的夏天夜晚都很凉快,例如现在的凌晨。

  黄少天穿着一身连帽衫鬼鬼祟祟的趴着兴欣网吧的门就溜了出去。

  “下次再来请你吃方便面啊!”临出门的时候叶修在柜台喊着。

  “屁!”回头对着叶修这么喊着是少见的字少,显然是被对方的不要脸噎到了。

  然后头也不回的往公路一边走去。

 

  说实话剑圣大大现在有点小小的激动。

  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接着马路的对面带有显著标牌的大楼里蹦出了一个穿的严严实实的人,黄少天一眼就认出那是苏沐橙。

  “我还以为你会待更久呢。”

  严严实实的人自然而然的就拉过黄少天的手。

  “叶秋说你睡觉了你竟然还去问叶修啊啊啊啊啊为啥啊!凭啥刷个副本吚要不是叶秋说你也在本剑圣一个几百万一场比赛的人竟然去陪他刷副本而且而且凭啥只给我一包榨菜就完事啊本剑圣饿死了。 而且你为啥没认出我啊我取了个名叫流木来着吚你看木字你看木字你竟然还认不出我来! ”

  “啊啦啦我这是下线而已,我带你去吃点东西吧。”

 

  “饿的不行了本剑圣走不动。”剑圣大大搂着苏沐橙的肩膀这么说。

  苏沐橙把脸上的口罩摘了下来,在剑圣大大的脸上亲了一口。

  “饱了没?”

  “豆芽菜豆芽菜!拿来塞牙缝的。不饱!老板多来点。”黄少天笑着趴在苏沐橙肩膀上无赖的说。

  苏沐橙飞快的在黄少天的嘴唇上砸吧了一口。

  “饱了饱了一本满足!”

 

 

  有段时间苏沐橙在微博上公布了目前她已经不是单身狗的消息。

  原因是粉丝提问的时候问的,初吻是什么时候的时候苏沐橙很快的回复了是在嘉世有一次主场比赛的时候。

  然后女神快速的删了微博。

  虽然有些有心人截了图但是显然嘉世的人有意将消息压了下去。

 

  之后。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很怪,每天训练的时候都在傻笑。

  有段时间。

  喻文州发现了叶秋好像是出没在第十区刷记录的君莫笑。

  有段时间。

  喻文州发现了黄少天的起床铃是苏沐橙的声音。

  有段时间。

  喻文州发现了刷记录的流木貌似和蓝雨的当家花旦[划去]。当家剑圣有点像。

  有段时间。

  喻文州想起了有一次去h市的时候黄少天的嘴唇特别红。其称之为秋葵吃多了过敏。

 

  “少天,上次嘉世比赛的时候晚上你好像有出去啊。”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上所有的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