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所有的灯

你是一生一世不会了解-

再见/[0-10]

越前龙马x龙崎樱乃

算是把自己以前的东西都搬出来做个合集,太碍地方还黑历史但是舍不得删系列。

不吃的就别看了吧。

阿梓更我就更。(。)

[0]

龙崎樱乃走进一家店里轻车熟路的绕进相对其他的包间更加比较隐蔽的包间里。

“你违约的时间让我几乎相信你好像又像几年前一样的给迷路的找不到地儿了。”躺在包间里的沙发上的女孩头也不抬的说。“说说吧,这次你到底是要跟我这么瞪着眼耗到天亮还是给我讲你和那个人的故事。”

龙崎樱乃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拿出手机摆弄,动作十分熟练,她从来不会相信面前这个人会松口。

“你说过如果我这个人真的放不下,什么都会咬住不说。”她看着清水,眼中的一些什么好像变了,她说不上来。

许久,她缓慢的吐出了一句话。

“我放弃了。”

“我和一个喜欢了很久的人的故事。”她说。

[1]

“认识越前的时候我12岁,正正好好是情窦初开的年龄。当时觉得他打网球很帅,就喜欢上了。”龙崎樱乃揉了揉太阳穴。“一发不可收拾。”

清水点了点头,悄悄从压在身下的包里拿出手机,点开了拨号。

“当时喜欢一个人,又正好初在一个那样的年纪,做了很多很多丢人的事。”

清水手中的电话震动了一声,提醒着清水电话已然接通。

清水听到震动声厚像是做坏事一般露出吓到的表情,龙崎见着觉得奇怪便停下向她探向询问的目光。

龙崎见清水摇了摇头示意自己说下去,便张口说。

“其实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他好像知道我喜欢他,好像又没有。我努力学着打网球,像他一样。”

“后来我想着的是,也许有一天我可以站在一起打一场男女混打呢,哪怕是网球部里的一场。”龙崎顿了顿,努力在回想。“现实很骨感,他去了美国打网球。直到最近他回日本,我们一群人说要男女混打一场。”

“当时的我内心蠢蠢欲动,很开心。很久以前就在想的事情就要实现了怎么可能不开心呢。”龙崎又停了停,神色有些挣扎。“樱井说,现在越前君一场比赛几百万美元上上下下,怎么能和我们这些人打呢。”

“她这么一说,我瞬间明白,终究是差的远着。我和越前君已经没有什么可能性了。我是怎么样的人,他又是一个怎么样遥不可及的人。”

“他身上的网球包已经不再是熟悉的那个牌子,衣服也不是。网球拍也不是那个了。”

“我猛的就想起来他已经不再是我曾经记忆里的那个人了,他身边也有了个樱井,什么可能性都没有了。”

“终究也是做梦罢了,多可笑啊不是吗。”她轻笑了一声,清水将她眼里的嘲讽收入眼中。“第二天我想了很多,最后发了个再见的邮件给他,他一定觉得很莫名其妙。”

“感觉就是告别,从我暗恋的岁月里和他告别,现在都不重要了,我要走了。”龙崎拿起沙发上的包,拍了拍衣服跟清水道别。“再见。”

看着方才龙崎坐过的沙发,清水将拿了许久手上的手机放在耳边,学了声方才龙崎的轻笑。

通话时间[3.01]

“我觉得她把故事剪了又剪删了又删,越前先生,我想听全部的故事。”她对电话里的人说。

电话里的人沉默了许久,清水也乐意等,就把手机放在桌上,开着扩音。

又再次惬意的躺在沙发上闭目等着越前的回答。

“再见。”电话里的人这么说。

然后挂断了电话。

“真是个不坦诚的家伙,樱井又是谁阿喂——!”

“嘟——嘟——嘟——”

[2]

龙崎总是觉得,像越前龙马那么骄傲的人,能够每天和自己互通邮件,自己应该还是多多少少在这个少年心里有点地位的吧。

于是抱着这种侥幸的心理,龙崎每天都会准时的在给远在美国的越前发去“早安”“午安”“晚安”的邮件,还越发越有得寸进尺的势头。

越前总是会过很久以后才回复一句,她便安慰自己那是时差的关系,有时候甚至不回复,她便坚持不懈的发。直到越前回复自己。

直到每一次一发邮件过去,总是在一分钟或者一分钟更快的时间回复。

龙崎又因此开心了很久。

后来有一场越前的直播比赛,在美国正是个大白天,而在日本却是凌晨。

龙崎一直遵守着奶奶给定的时间表作息,向来不熬夜的她困得不行却依然坚持的坐在电视旁。

直到电视屏幕显示出场内欢呼声一片,一个激灵她已脑内一片清明。

里面显示的是爱恋许久而许久不见的少年。

“阿——”

听到电视机里传出来的欢呼声,龙崎因为手部终于支撑不下,终于歪了头差点倒在地上,而惊醒。

“哎?!在龙马君的直播比赛上睡着了?!”她拍了拍自己的脸说,眼中的眼泪差点就要泛滥出来了。

很快她自己振作了起来,抓起手机就给越前龙马发了条邮件。

[龙马君(ง •̀_•́)ง恭喜得冠!]

很快邮件就回复了过来。

[早安——]

此时电视屏幕里显示的美国已然是正午,而那个少年被许多人欢呼着捧在一起,正在往天上抛去。

她又再发了条邮件。

[很棒噢龙马君。]

而电视屏幕上的直播的字眼在关了灯的房间很是刺眼。

[——午安。]

龙崎想起最近出了一款软件,其中有一条功能正好是,准时回复发过来的邮件,循环回复每一天且是分时间段的。

龙崎樱乃再将说明翻看的清清楚楚,胸口有些什么刺痛感。

笑容终究是固定在嘴角上,而眼泪顺着嘴角就淌了下来。

她不知怎么就想起离开那日越前龙马离开日本时,逆着光对她招了招手说再见的那画面。

[3]

无知而又自以为是的青春。

龙崎樱乃坐在包间里看着不远处吵嚷着的一群人这么想着,狠狠的在心里骂着自己当年是多么多么的自以为是的丢人。

就比如这个时候。

坐在包间里面的龙崎樱乃独自一个人干等着,本来是被清水邀请来这里讨论关于自己画本出版的事情,结果等了一个一个小时左右清水还是没有赴约。

龙崎暗自腹诽,本来总是被清水嘲笑因为迷路而失约的自己,也有清水失约的这一天。

龙崎起了离开的念头,就立刻走出包间,看到了令她在心里分分钟想捅死自己的画面。

她看到当时越前龙马在青学网球社的前辈们,以及方才和越前龙马一同跨进店门的樱井爱梨。

所幸多年因打网球以有所提高的反射弧成功的拯救了她,她又迅速的回到包间里。

想着出去看到越前和樱井一起自己多多少少也会很尴尬,并且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曾经在年少时或多或少都有参和调侃自己和越前龙马的前辈们。

龙崎樱乃干脆起了一直坐在包间里等到他们离开再离开的想法。

坐着坐着她又觉得自己特别可笑。

你看,喜欢了那么多年的人,自己却自始至终都没有走进人家心里。 连他回国的消息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哪怕是一个群发的消息都没有。

龙崎坐着坐着又想了很多,不知不觉已经快十点了而答应赴约的清水到现在还没有来,而包间外的场合愈加热闹,连许久没有联系的好友小坂田都来了,自己却至始至终什么都不知道。

“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要讲真话噢!”隐隐约约龙崎听到菊丸学长的声音。

随后吵吵闹闹的。

过会有人礼貌的敲了敲包间的门。

“抱歉,店里的打烊时间到了。”

龙崎心里一惊,心里想着门外不是还有人刚开始玩游戏吗怎么就打烊了。

“大厅不是还有人在玩吗?这就打烊了?”龙崎问,心里无比希望能让大厅那些人先让个步先离开自己再离开。

服务员依旧有礼貌的说,“厅里的是店长的朋友,他们和店长说好了今晚要晚到凌晨。”

“那么我可以和那些人一起待到凌晨再离开可以吗?我在等人。”

“抱歉。” 龙崎见服务员固执的不像话,只好低着头盘算着一会要怎么出去不惹人注意,想着又笑了自己。自己都不会被人邀请说不定早已被忘记也不一定。

想着就走到了大厅,厅外依旧吵闹的如同以前奶奶带青学队员来河村学长家的店庆祝。

“唔…。那就形容一下喜欢的人吧。”走到门口的时候菊丸前辈的声音正好落入龙崎耳里。

龙崎本来跨出门口的左脚在半空上停了一下,随既跨了出去。

“Sakura?”

*Sakura.樱花的意思.

龙崎胸口跳的特别快,离开那家店的时候如自己所想,没有人会注意到。

龙崎心里也许是有些隐隐希望别人能发现自己,然后说不定还能看几眼越前龙马是如何和现在喜欢的人有多么愉悦,再让自己死心死的更彻底一点。

可是,从来没有人注意过她。

就像是从来没有在喜欢了多年的少年生命里留下过痕迹。

越前龙马从来不会记和他无关的名字,自己的名字还是因为频繁的出现才得以让越前勉强记住个龙崎的姓,说不定还是因为奶奶也是姓龙崎的缘故。

越前向来都是这么称呼女生的姓,例如樱井。

他说的是樱井吧,越前哪还记得有个喜欢他很久的女孩的名字叫樱乃呢,青春期分泌的荷尔蒙早都该分泌完了,这种折射心理早该从自己心里滚蛋了。龙崎想着。

冬天的风冷的打的脸真痛。龙崎想。

越前龙马看了一眼方才离开眼熟的背影,抓起放在椅子上的外套就追了出去。

他不忘朝里面还在玩游戏的前辈迅速道了个简短的别。

“再见。”

嘴角扬起了些许笑意。

[4]

“男生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吓唬女生的满级技能点,谁都是。” 坐在我对面的清水这么说。

“如果能在深夜时分的时候吃到一个香喷喷的荷包蛋也是一个很让人愉快的夜晚呢。”深夜里女主播的声音透过收音机。正好飘进了龙崎的耳里。

龙崎不禁懊恼的揉了揉饿扁的肚子。

打开冰箱的那一刻龙崎有点后悔为什么要在深夜听深夜美食电台,以及,因为忘记昨天奶奶出门旅行的时候提醒自己要买吃的存货了。

想着家里左拐的便利店应该是24小时营业不该是骗小孩的便匆匆的捋了捋头发便踩着人字拖踏踏的走出家里。

门口的电线杆上的灯正一闪一灭的亮着。

该换掉了。她这么想。

这条路太安静了,吓人。

于是她踩着人字拖更加发出更加发生踏踏的声音给自己壮胆。

到了便利店的时候她匆匆的买了几袋面包和鸡蛋以及速餐面食就赶紧和昏昏欲睡的店员付了帐,便赶紧推开门离开。

此时回去的路灯已然不再是一闪一灭的了,而是完全的罢了工。

......

完了。

此时龙崎脑内正以一种弹幕刷屏的方式飞快的刷着旧时奶奶给她讲的各种怪谈。

想着,她几乎是拖着袋子跑了起来。

身后像是有什么在追着她一样,有着咕噜咕噜的声音,像是头骨在滚动着。

到了家门口的时候她急匆匆的扭开房门钥匙口,奈何她的手一直在颤抖,无法插进插口里。

真是不中用的手,还好描线的时候不抖,不然真是要了她的命。不过这个时候,也会要了她的命。

想着,身后头骨的声音轱辘轱辘的声音更加离自己近了一点。

要命。

她这么想。

冰凉的“手骨头”已然搭上了自己的脖子,头骨滚动的声音也停在了自己的身后。

她的动作就在此时僵住了,她想回头看一看传说中怪谈中的主角到底长什么样,却像是被“手骨头”冻住了一样,没了什么动作。

谁知道身后怪谈故事的主角收回了自己的“手骨头”,啪嗒的拗了拗手骨头,虽然声音有点像开饮料罐的声音。

以及,吞口水的声音。

明天报纸会不会出现个花季少女莫名猝死家门口目前原因正在调查中的头条……。

?!

听背后没了声响。

这是要进食了吗?她紧紧的闭住眼睛紧张的胡思乱想。

“龙崎。”身后似乎有人笑了出来,笑着喊了自己的声音。

像极了方才离开时说出“Sakura”那人的声音。

客厅里龙崎正襟危坐的看着对面方才吓的自己魂快飞了的罪魁祸首越前龙马。

此时,越前龙马还是穿着几个小时前的衣服。

罪魁祸首正若无其事的喝着刚才放在自己脖子上被自己误以为是骨头的芬达。

对方扭过头去不看她,双肩的有规律的抖动出卖了此刻他的表情。

“我回家没有钥匙,龙崎教练就让我来你家住了。”许久,笑完了的越前龙马一只手支在书桌上眯着眼若无其事的说。

龙崎的心情有点复杂,方才满满的负能量瞬间就被一种莫名的喜悦感填满。有点不知言语。

过了会龙崎收复了情绪,镇静朝越前鞠了躬,起身说。

“我去打扫客房。”

[我和他再次见面了。]

清水的手机屏幕亮了亮,名为龙崎樱乃的邮件。

[5]

“男孩子就是要多讲点情话才能撩妹,懂没?”清水戳了戳越前的额头。“学学你之前和你比赛然后夸你帅气然后约你去开房的那个外国小伙子。”

对于越前入住自己家的龙崎,感觉……没什么感觉。

越前总是会很早就出去,像是出去附近的那个公园打网球去了。

从来他可不是会那种早起的人。

龙崎揉了揉泛红的鼻尖,酸酸的想着。

说不定是去约会。

一大早的新闻里又在报道着今天又是如何如何的降温请多穿点衣服之类的话。

龙崎觉得自己困怵怵的,躲进被炉里面看了会电视就昏昏沉沉的睡了下去。

今天龙崎是打算准备赶下个月初的稿,龙崎有这么一个偷懒而又不会误事的办法,往常她睡下以后不久以后就会因为趴在桌子上脖子太酸然后就清醒了。

她却忘了家里好像不止一个她,好像还有一个名为越前龙马的少年。

越前龙马回到见着龙崎樱乃睡在被炉的桌上,脑里想着的都是清水嘴里的“撩妹”。

如何让一个女孩子对自己心动。

……把龙崎拍醒然后问她要不要去开房?

……nononono。

……要不要。夸龙崎漂亮?

……nononono。

越前在脑子里学着清水的脑回路该做的事情。想来想去太不像自己的作风。干脆也拉开被子的一边躺进去了。

龙崎,这么趴着脖子会痛。

素来热爱睡觉的程度差不多快追上热爱网球的程度的他想起。

便把龙崎的脑袋往自己的肩膀上靠,龙崎樱乃也是睡的昏昏沉沉,没什么感觉的唔了一声继续睡。

过了不一会龙崎就发现自己睡相全无的睡在越前龙马肩膀上。迷迷糊糊的唔了一声然后就被自己吓醒了。

“龙马君?”

“抱歉抱歉我也不知道怎么睡到你的肩膀上的。真是对不起!”

越前沉默的看着龙崎,努力的想着之前那些德国人是怎么讲情话的。

“口水没滴到我。”意思是滴到了被子上了你不用自责。
 
“你不胖。”只是压的肩膀有点酸。

“睡相很好看。”

努力想了想,直到脑袋里面没有什么词了以后才直直的看着龙崎。

被越前的话吓得龙崎又是尴尬又是脸红的,被越前的话半天堵不出一句话。

越前觉得龙崎的表情好玩,但是又觉得两人之间尴尬的不行。便出声。

“出去吃饭吧。”

龙崎本来是想答应的。
脑里忽然就炸出了一句话。

靠近的越深,痛的就更深。

更何况她已经准备放弃越前龙马了。

捋了捋因为刚才睡觉而零落的刘海。习惯的笑了笑,发现咧起来的笑容很是僵硬索性不笑了。

差点大意又要靠近龙马君了。

“抱歉,龙马君。我和别人有约了。”

“龙崎。”越前龙马站在她身后看着她。

龙崎樱乃被这一声龙崎叫的心慌干脆就当做没听见,快步走到玄关处穿鞋。

关门前对越前说了句抱歉。

“再见。”

然后再道了个简短的别。

便啪的一声关了门。

龙崎樱乃松了一口气,随后毫不犹豫的大步往外走去。

越前龙马的脸在关了门的客厅里显得特别阴沉。

终究还是有了隔阂。

  [6]
  出了门以后,龙崎樱乃不禁为刚刚匆匆跑出门的行为感到后悔。
  因为今天降温,很多餐厅都已经早早的关了门,她扫了一眼荒凉的商业街,最后穿过行人匆匆的脚步,哈了一口气捂紧大衣迈进一家西餐厅。

  因为家庭的原因,奶奶一向喜欢做的就是日本传统料理,被耳濡目染的不喜欢吃西餐的,甚至有些反感。
    但现在也没有比这个更好的选择了,填饱肚子才是最重要的。

  看着面前盘中的黑椒牛排,龙崎樱乃有点欲哭无泪不知该如何下口。
  临挣扎了一下,她决定拉上清水一起下水。
  相对而她而言,清水是一个杂食的人形吃货。

  在发给清水的邮件内容打上句号的时候,对面的传来椅子被拉动的声音。
  呲啦——
 
  向来做这种事情的是只有清水,清水会大大咧咧的拉来椅子,趁着拉开椅子的刺耳的声音对着她扮鬼脸。然后对自己讲一些让自己头皮发麻的冷笑话。
  这么想着她笑着抬了头。
  “这次要讲什么笑话?”
 
  抬头的那一瞬间她能感到笑容瞬间凝固在了脸上。

  生不逢时。
  龙崎樱乃在心里无奈的这么想。
 
  “樱井小姐,好巧。”龙崎没来得及收起嘴角的笑意,干脆朝对面一脸理所应当坐下的人说道。

  “不巧,龙崎小姐。”樱井招来服务员要了一杯水。随后看着龙崎樱乃。“我在找你。”
   “抱歉。”龙崎樱乃以为自己听错了,示意对方再说一遍。
 
  对方没有再重复,而是一字一顿的对龙崎说。
  “你以为我会这么说么?”

  “多谢你对龙马的国中几年的照顾,我已经从学长那里听说了。”对方讲话速度就像子弹一样biubiubiu的往她嘴里吐出来,咄咄逼人。
  “不客气。”龙崎笑了笑,心里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对方像是被龙崎樱乃的态度吓到了,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最后却只能闭上了嘴。
  “樱井小姐是什么时候回的国呢?”龙崎想了想,终于从脑袋里面蹦出这么一个话题,
  “前几天回的国。”樱井下意识的就回答了,完全没有方才的气势。
  “啊……这样啊……最近日本这的天气会降温,多穿点总是好的。”龙崎接着说。
  樱井在懊恼刚才自己说话的气势太小了,干脆直接不接话了。
  最后两人都不说话,龙崎樱乃用叉子戳了戳盘里的食物,觉得气氛有些尴尬,想了想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索性就有点嫌弃的吃了起来。
  对面的樱井爱梨一直在打量着自己,她感觉到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尴尬,龙崎觉得自己的脸蛋热热的。
 
  “抱歉……”她拉开椅子。“我得离开了,再见。”说完她低头弯了个腰就跑去结账了。

  “想叫你离他远点的。”樱井嘲讽的笑了笑,看着手边上的白开水。
  “结果,是这么温柔的人。反倒让我说不出口了。”

 

  [7]

遇见樱井爱梨的时候,龙崎樱乃觉得尴尬,还觉得心虚。

心虚感来自自己不久前和清水说过的话。

她很久没有撒过谎了,记忆最深刻的一次是和奶奶龙崎堇说要拿钱去买学习用品,最后攥紧奶奶给的钱和存了许久的零花钱与小坂田一起跨入商业街的时候。

只是为了挑选一条裙子,和满足女孩子的虚荣心。

从跨进每一间成衣店到跨出,心里的不安感和愧疚感跟随着步数而增长。

从那时起龙崎便在心里想,绝对不要再撒谎。

那天和清水说的那一番话她自己相信了。

从出口的那一瞬间到说再见告别的时候,在看到越前龙马的第一眼,剧烈跳动的心脏像是在反驳她的言论。

你在说谎。

  -[8]

龙崎把门打开的那一刹那,她轻轻的叹了口气,吊着的心脏也终于沉了下来。继而涌上了一种难以言喻的失落感。

龙崎樱乃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有点矫情,想着慢吞吞的脱了鞋就回房间洗澡了。

她有些郁闷,回家的路上在想着回去该以怎么样的轻松的心态面对越前龙马,回家以后发现对方不在家以后心情又失落了起来。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半躺在床上想了很久。

因为今天她睡的时间也没有多长,起床之后也没有休息过,最后龙崎樱乃昏昏沉沉的就睡下去了。

醒来的时候窗外淅淅沥沥的下着雨。

看天气应该是开始降温了,刚刚昏昏沉沉就睡了下去也没来得及换毛毯。

龙崎忽然想起,客房的被子也是夏季盖的薄被,自己得给龙马君送毛毯去不然明天就得感冒。

门没锁灯也没开,她便伸手准备敲门,忽然想起了什么,伸出的手楞在了半空。

天空响起的惊雷在她心中同样炸了起来。

越前龙马没有回来。

也可以说,自己没有给越前龙马过钥匙,怎么回来?

愧疚感在胸膛炸开,随即蔓延。

自己究竟在做什么蠢事啊。

还没有来得及责怪自己,门口便响起了敲门声。

想必是越前龙马回来了吧。她想着,放下手中的被子,穿着拖鞋踏踏的跑去开门。

还好,局势没有太糟糕。苦闷的心情由着这么一声敲门声而烟消云散。

开了门,迎面感受到空气中的潮湿和迎面阴冷的雨水。

“抢劫。”面前敲门的人说,说话的时候嘴里有很重的酒味。

随后龙崎樱乃就一把被拽到了对方的怀里。

龙崎心里一惊,吓得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对方有些紊乱的呼吸轻轻的拍在龙崎的耳边。

想必是一时喝酒兴起出来抢劫的醉汉。

她用手挣开对方的抱住自己身体的双手,越挣扎对方抱的越紧,最后一点挣扎意识也被对方有力的双臂给消化了。

“劫匪先生…抢劫的话,我家里有钱,我拿给你。”她今天怎么总是遇见倒霉的事情啊。龙崎脑子里想起以前某电视剧的女主角被抢劫然后和劫匪周旋的剧情,她实在是被吓的不轻,但脑子仍在飞快运行着如何脱身的计划。

“你…能不能放开我。”

见对方不回答,反而抱着自己的双臂更加紧了些。

“劫匪先生……”她害怕极了,连声音都带上了哭意。
“我男朋友一会就过来了……真的,如果你你现在放开我的话,我可以给你钱。”

“如果他看到你这个样子对我他一定会很生气的,他有187那样……挥起拳头打人很痛的。”说着,她抑制住自己想哭的冲动,对着不远处喊。

“龙马君!”她喊的很大声,就好像越前龙马真的就这么在她附近一样。就像是很久以前,在电车上,有个也会这么及时为她挺身而出的人。

雨水滴落在地上,她甚至可以听到她的那一声喊的龙马君的回声,以及雨水拍在脸上的冰冷感,她想。或许自己可能真的等不到越前龙马回来了吧。

抱紧她的人仍然抱着自己,只是抱着自己的力度小了一些,她正想着要怎么逃开这人的怀抱。

抱着自己的人再也没什么动作了,只是抱着自己轻笑了一声,随后开口说。

“龙崎,我在。”

 
  [9]
 
  越前龙马给她泡了杯茶,以示道歉的诚意和安慰惊魂未定的她。
  喝了暖茶,龙崎这才感觉被冻的冰冷的四肢渐渐的在回复正常体温。
  虽然这是第一次喝越前龙马泡的茶,虽然这是越前龙马第一次抱她,虽然这是第一次看到越前龙马醉酒的样子。
  可是,这不代表,她不生气。
 
  醉酒的越前先生泡完茶以后坐在椅子上,趴在桌子上睡觉。
  就像是真的醉的不省人事一样。
  如果不是刚才龙崎樱乃看见现在坐着的越前先生方才精神抖擞的扛着自己进的家门,然后精神抖擞的给自己泡茶。
 
  刚才被戏弄的画面浮上了脑海,尤其是自己说的那几句有关男朋友之类话,在她的脑海以一种单曲循环的方式回响着。
  想着,她感觉全身热流往脸上涌,脸颊到耳根全都红了起来。
 
  “我生气了。”龙崎小姐恼羞成怒的往桌子上重重的砸了一下。

  趴在桌子上而被波及的越前龙马,没有多加理会,反而换了个姿势,看起来睡的更香了。
 
  龙崎樱乃见了对方的等同于挑衅的行为,彻彻底底的火上心头。
  “呐!龙马君不觉得这么做不对么?”她觉得她的声线都在因为愤怒而变得颤抖。“装睡不觉得很可耻吗?明明刚才还在泡茶!”

  随后越前龙马理所当然的直起身来,揉了揉头发,就像是刚才他的睡意十足是龙崎的幻觉。
  “嗯,是有点可耻。”对方笑了笑,说道。声音中还带着点沙哑。
 
  “哎?”龙崎好不容易壮大起来的愤怒就这么被扼杀于越前的一句话。并且整个人的脸感觉更加的烫了。
  她想说点什么,总不能说[嘤嘤嘤没想到龙马君你是这么厚颜无耻的人吧我好难过我不开心我有小情绪呜呜呜]吧?!
  在脑子里斟酌着怎么开口措辞会更恰当一点不会被误会并且顺便能够解释刚刚在门口的一时口误。
 
  她却没有想到自己已经自动跳过[因为越前龙马数次的恶作剧而生气]这个环节,自动原谅过去了。

  “那个关于刚才……”龙崎吞了吞口水,神色紧张的说。
  “嗯?”见对方的停顿,越前龙马挑了挑眉,示意对方接着说下去。
  “是因为家里实在没有大人了,所以说你是我男朋友的话都是胡扯的。龙马君…抱歉。还请你别放在心上!”过了许久龙崎觉着酝酿的差不多了,说完便弯下腰去,以示她道歉的诚意。她的脸还是和方才一样的烫。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们根本不是那种关系啊……!只是我单方面的说龙马君你是我的男朋友而已。所以的确是我胡说了,对不起!”
  “这么说来我承认了就是你的男朋友了么。”越前若有所思。
  龙崎因为这句话囧的,小鸡啄米似的狂点头。
  “哦,是这样啊。”越前龙马站起来,端起桌子上龙崎刚才在喝的茶喝了一口。“我不接受你的道歉。”
  龙崎樱乃心头一紧,像是有人狠狠的抓住她的心脏一样。难受极了。

 
  随后他放下茶杯,砰的一声砸得桌子一震。
  龙崎心头一颤。

  “我承认了,这样就是双方面的事实了吧。”
 
  说罢越前龙马快步走出客厅,没等龙崎红着脸反应过来。

  “明天见,龙崎。”
  越前龙马的声音在龙崎小姐耳中听起来似乎很悦耳动听。

[10]

  龙崎樱乃因为昨晚越前龙马的话语而亢奋了很久。从而导致了第二天醒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
  醒来的时候她特意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让她看上去不是太难看。才秉着呼吸推开了门。
  也许推开门的时候会是越前龙马晨练回来以后坐在客厅的椅子上对着自己说早安。

  也许然后她会以一种慌乱的语气回答。

  走进越前龙马的房间,确认越前龙马一如之前的生活作息,带着网球包出去打球了。
 
她松了一口气,脸开始没有由头的开始发烫。

  当她开始意识到自己发烫的脸蛋的时候吓了一跳。
  居然还像十几岁的小女孩一样。她拍了拍脸蛋,像是不敢相信一样。

  Fin-
 

评论(10)
热度(93)

© 关上所有的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