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所有的灯

你是一生一世不会了解-

开腔/洛墨

段子.
脑洞衍生.
瞎搞.
不上升真人 单纯觉得真名好听.
可能会有系列.

  放假了之后徐一宁的心情不是很好,他自从上次那件事情发生以后就很少开心的笑过了。

  以至于郁闷到去了ktv喝多上头了去上了个厕所回来走错了包间。

  徐一宁喝的有点上头,看谁都是带了三重影子。也不知道这间包间究竟是不是自己开的那一间就直接大手一挥推开门去,抢过不知谁的麦克风,自以为深情的实际上调不知道走了多少次开始鬼哭狼嚎。

  徐一宁刚深情的吸了吸莫须有的鼻涕谢幕等待下一首歌,结果坐在那一边黄其淋也是喝上头了,刚上完厕所走进来也不看进来的那位是不是今天来玩的朋友,啪的一声拍着玩骰子的壳就开始有模有样地学起中国好声音的某位导师,拍了拍桌子就开始嚎I want you让徐一宁说出你的故事。

  喝多了的徐一宁一听那能行,这可是关乎男人的尊严的事情,摸了一把脸吸了吸鼻涕就趁着酒意把自己憋了快半年的心事开始往外嘟噜。

  “我他妈喜欢一个人,他把我当兄弟。我毕业那天鼓起勇气准备和他表白,结果他送了我一本水浒传。嘴里说着什么年年有今朝岁岁有今日徐一宁啊我希望我们的兄弟情能像水浒传一样向东流啊。我心里觉得我不能对不起他对我的兄弟情义于是我忍住了表白的行动于是我转头和他说了句好兄弟一辈子。呜呜呜我好惨啊。”

  黄其淋哈的一声不以为然,直接踩上了桌子大手一挥学着刚才徐一宁抢别人麦克风的气势抢走了徐一宁的麦克风就开始一大串的讲。

  “小老弟就你这种也叫惨?我喜欢一个人,他毕业那天我本来想给他送一本断背山给他表白的,但是我没有想到我们城南的图书馆没有卖断背山这本书,我一哥们挺有兴趣的为了支持我表白成功不远千里说什么去了城北那边给我买了本兄弟情的书,临给我的时候还祝我马到成功,毕业当晚争取上垒。结果我拿来一看他妈的是本水浒传我嘴巴一瓢话一哆嗦我他妈把爱情嘟噜成兄弟情了,结果我要表白的那人也是个傻的话没说完就抱着我哭说什么好兄弟一辈子。呜呜呜呜。我更惨好吗?你那个算个屁!”
 
  语毕两人对视一眼,灯光太暗两人愣是没瞧出来对方是哪个,只是听完深有体会两个人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抱一起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说兄弟没想到,你也这么惨啊。

  刚出来打电话结果听到徐一宁的声音从隔壁包间传来,以为这位哥哥走错了门于是打算进来把自己哥哥拖走的陈玺羽看到了处于热恋期正在冷战的两个人演戏的全经过:“……”

  丢人。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上所有的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