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所有的灯

你是一生一世不会了解-

睡觉是隔壁老喻的爱好。

之前给狗蛋的生贺。
装作我也是很高产的。[

  1/
  “要不要来一把?”
  方士谦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一瞬间忽然产生了一瞬间的错觉,随后他的大脑很快给出来他正确答案。
  他抬起头,果不其然,是错觉,声音的来源正是同行而来的友人。
    荣耀早就在他进去职业圈的时候变成了自己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提到方士谦肯定就会有人说,哦就是那个暴力奶妈啊。
  “让牧师跟你打,全程给你打着玩嘛。”他调侃。拒绝了友人的邀请。
  2/

  此次和友人前往s市是为了看第十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兴欣对轮回的最终比赛。
  虽然名义上是这样的,谁知道方士谦心里打着什么鬼主意。

  3/
 
  s市晚上这个时间街上行人不是很多,他觉得挺舒服的,也挺惬意。他找了个清吧就坐下了,清吧里在放映着上一盘轮回和兴欣的比赛。一边店主神采飞扬的在和店员吹嘘着自己的技术,以“如果我晚生几年以我的手速分分钟把联盟这些小菜鸡pk掉。”为主题拓展的一万字以上的吹牛小作文。
  听店员越聊越起劲,声音也越来越大。方士谦觉得有点烦,干脆拿着账单去柜台结账了。
  店员看到自己以后忽然吓得说话说的不利索了。
  方士谦重复了一遍。
  “结账。”
  店员脸涨的通红,“你是不是微草先前的那个暴力牧师?”
  方士谦愣了一下,点了点头。
  方士谦从退役后知名度也越来越低,涌入职业圈的新血液也越来越多。说实在的有人能够认出自己来方士谦也是吓了一跳。
  “我记得你的名字来着,叫什么。”
  “薛之谦,薛之谦对不对?”
 
  方士谦差点两手掐死他。
4/
 
  彼时这店员硬是拉着方士谦,硬生生的把带着谦的名字通通都念了一遍,在得到了自己的一次又一次的否定以后还锲而不舍的还多次拒绝了方士谦的提示。
  “刘谦对不对?其实你玩的是魔术师对不对!”店员恍然大悟的拍了拍手。
 
  有什么方法可以遏制自己想杀人的冲动,急,在线等。
 
  遇到喻文州的时候,黄少天王杰希一行人正从门口里进来,王杰希一扭头就刚好看到了方士谦。方士谦这个时候正好结账完了,此时他并不想再多看几眼这个店主。于是王杰希走了过去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
  他回头,见是王杰希。有些诧异,随后点了点头。
 
  他同王杰希在一旁说着话,余光瞥见了和王杰希同行的人都进了包间。
  聊的差不多了,这群人里他能说得上要好的就王杰希和喻文州了。
  但鉴于上次和喻文州不欢而散。他也不打算过去包间打个招呼了,正准备和王杰希道个别走人。
  就见喻文州走了几步就走到了自己的面前然后带着一种疑惑的语气问王杰希。“是以前微草的那位方前辈?”
  我了个操,方士谦当时一口老血就喷了出来。
  这这这他妈存心气老子的吧?我操谁不知道你和老子的关系还不错。

  你这真的是存心气老子的啊喻文州,居然一点面子都不给。方士谦在心里暗暗磨牙等待着机会就把这个人给就地咔嚓了。
  王杰希疑惑,抬头看了看脸色不太好的方士谦心里忽然明了。
  “你送送方哥。”说完朝喻文州笑了笑就往包间走。留下方士谦和喻文州两人。
 
  本来他觉得这还没什么,这一下搞得忽然气氛就很尴尬了。方士谦往外走,喻文州跟在他身后。
  走了一会,两人都没有说话,方士谦回头看着已经渐行渐远的清吧。他觉着有点尴尬,他问道。“你不回去吗?”
  喻文州笑笑。“我送送你。”
   方士谦更尴尬了。“离刚才那个店挺远的了,我酒店就在前面了。要不....”
   要不你就回去吧,别送好了吗。你笑着不说话真的很恐怖啊喻文州大兄弟。方士谦还在心里酝酿着怎么把话说的委婉一点。
  喻文州很快的就把话接了过去,微笑着说。“方前辈的意思是在暗示我些什么吗?”
  方士谦忽然就笑不出来了。上次尴尬分别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再加上喻文州不知是什么用意的笑容,方士谦忽然就上火了。张口就来一句。“是啊我他妈想睡你啊!”
  话出口的时候方士谦就后悔了,就很尴尬了。砸吧砸吧嘴准备甩甩手打个哈哈忽略过去。
  喻文州闻言,愣了一下,扭头过去看了看方士谦,方士谦这会正在心里酝酿怎么把话给补回来,哪里顾及喻文州的视线。
  随后他听见有人在他的耳边说。
  “巧了前辈。我也想睡你。”
  我了个操。
 
    fin.

评论(4)
热度(19)

© 关上所有的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