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关上所有的灯

zzkuauuuuu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篇文章,1004人喜欢

应用截图

关上所有的灯

关上所有的灯

 

骗子/龙樱

*感谢扮演男主的挚友凯宾先生

*编的 bug很多

*没文笔

1.总所周知我们身边知名的职业网球选手越前龙马先生是个骗子。——by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凯宾先生透露。

2.早些年我和越前龙马先生在美国在同一家俱乐部训练。该俱乐部的要求十分严格,有一条规定是要求我们每个学生都要拥有规律的作息,因此教练把我们的手机都没收走了。理由是,玩手机谈恋爱影响出球的速度。

  我对此行为深感认同。这样一来我总算不用在每天早上挣扎起床的时候听到我同一个宿舍的越前龙马先生和他那位远在日本的小女朋友打电话了。

  其实小情侣之间谈恋爱要讲的话无非就是那些我想你了我喜欢你这些奇奇怪怪的影响挥拍速度的话。

  但是越前龙马先生偏偏不是这样,日本同美国的时间是有时差的,他却能够在每天凌晨清醒的醒来和自己女朋友打电话说晚安,我已经醒来准备去训练了。

挂完电话倒头抱着枕头就睡,丝毫没有电话里头说的那样勤奋的去训练。

3.说来也好笑,我们这边认识越前龙马先生的都了解到越前龙马有一个在日本谈恋爱的小女朋友,因为时差关系他总是会在凌晨苏醒雷打不动的和小女朋友说晚安。

  在某次宿舍夜谈的时候我们起哄问他那位小女朋友的情况,他沉默了很久。说,龙崎不是我女朋友,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舍友纷纷对他发出嫌弃的声音,我也一样。别人可能不太清楚什么情况,但是我可太清楚了。

  他上次还躲躲藏藏的在宿舍写了一封航空信,最后还悄悄的问我,对女孩子说下次一起去看烟火大会女孩子会不会觉得这是约会邀请。

  得到了我的肯定以后他才郑重其事的把信折叠进信封里。

  连约会邀请都发起了,还不是那种关系。我发誓这种情况,在我阅历无数的人生中只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越前情商太低还没有趁机表白,第二种是越前在撒谎。

  我比较偏向于第二种情况。

4.被没收了手机以后,越前龙马先生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

  平常的训练他都发挥的不是很好,教练看不下去了便拉着我和他谈话。

  教练:我的上帝哟你可不能因为没收手机这件事情而感到失落,我认为这样是不行的哦越前君。

  越前看着手里握着网球拍欲言又止:……

  我赶忙替我那个不善言辞的舍友解释:教练你听我解释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我话还没讲完教练看着越前,教练眼眶开始泛红,我十分疑惑。

  教练:我懂你啊越前君呜呜呜呜,像我们这样眼里只有挥拍的速度的男人是不可能有女朋友的。唯一的精神寄托就是网球拍和手机,话已至此你什么也不用说了,一会训练结束你来找我我还你手机。

  我:?

  教练你看我我心里也只有挥拍的速度你看我手机的事情是不是也……?

  教练:滚。

  事后我才发现那天越前状态不好是因为拿的球拍线松了导致了当天打球的手感不太好。虽然越前那天什么都没有说,是教练自由阅读理解出了另外一层意思,当天就把手机还给了越前龙马,但是我还是要谴责一下越前龙马这种行为是错误的!

  托教练的福,从那以后我每天早上又能听到越前龙马先生对小女朋友说晚安了。

  虽然越前龙马在这个事情中一言不发但是我还是要在文章末尾谴责一下越前龙马这个行为是十分不正确的,是典型的撒谎行为。

  如果当时他能够帮我把手机争取到的话,当我没说。

5.夏天很热,做梦要趁早,俱乐部的暑假放的也很早。宣布假期开始的那一天风和日丽,连往常看的不太顺眼的人看起来都格外的可爱。

  越前龙马先生前一晚就收拾好了行李,日常同自己的小女朋友打电话。

  说着说着就提到了自己回国的时间,越前同小女朋友说自己一个星期后才回国,让她不用担心接机的问题,他会提前确定好时间的通知对方的。

  我翻了翻身,暼了一眼他放在桌子上今天中午出发的机票和早就收拾好的行李箱。

  狠狠的骂了一句骗子。

6.我知道越前骗自己小女朋友说一个星期后回国是想要给她惊喜,诸位可以别在评论里骂我臭直男了吗呜呜呜我真的懂但是我好酸。

  越前抵达日本那天当机立断的去了他的小女朋友工作的地方,呃他的小女朋友就称她为龙崎吧。

  据当事人龙崎透露当天的情形,大概是自己忙的晕头转向的时候越前龙马一身金光闪闪。啪叽,登场了。

  然后掏出了钻戒就开始一连串的求婚巴拉巴拉。

  当事人龙崎的同事甚至是老板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串通好了,啪叽的忽然窜出来喊着答应他答应他。

  于是龙崎很高兴的就答应了。

  对此我表示恨铁不成钢,首先越前不是应该对龙崎道歉说对不起我不应该骗你我回国的时间你再抱住越前龙马说我愿意吗!尊严呢!

  越前你这样做鼻子会变长的!

7.过了不久我收到了越前龙马同他小女朋友的结婚请帖。

  看起来这个结婚请帖还挺真的,我觉得应当不像是越前骗我一张去往日本机票的小把戏。

8.在结婚典礼那天,有一个叫小坂田的人告诉我其实越前龙马和龙崎互相暗恋对方十几年一直暧昧着没表白,最近越前不知是不是被人踹了脑袋踹清醒了。啪叽一放假直接飞回日本求婚了。

  直接跳过了谈恋爱这一环节步入结婚殿堂。

  ……

9.对不起。越前,我好像误会你了。

10.众所周知,凯宾是众所周知的吃狗粮专业户。——by柠檬树下的凯宾先生。

Fin 感谢阅读

关上所有的灯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关上所有的灯”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